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组织妇女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17-10-18 16:16:4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18日8点50分,与会者便提前来到北城街道二楼会议室大屏幕前就坐,等待这个庄严时刻的到来。9点整,会议室座无虚席极其安静。当雄壮的国歌唱响时,这一刻,所有人表情肃穆却内心澎湃。

  10月18日8点50分,与会者便提前来到北城街道二楼会议室大屏幕前就坐,等待这个庄严时刻的到来。9点整,会议室座无虚席极其安静。当雄壮的国歌唱响时,这一刻,所有人表情肃穆却内心澎湃。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北城街道妇女集中干部时收听收看了开幕式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在妇女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工作,全面分析当前形势和任务,深入讨论新形势下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若干重大问题。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高屋建瓴,创造性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举措,是一个反映全党意志、体现人民意愿的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报告接地气、顺民心,给全党增添了无穷的信心和力量,我们一定要紧紧团结在党中央的周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为北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 陈赛芬 特约记者 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