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一场重病压垮这个家

县慈善总会送上5000元救助款,呼吁社会好心人一起来帮忙

发布时间:2017-10-17 22:06:0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17日,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一行人来到温州附一医新院区慰问东城街道珠山村的郑玲芬,给她送上5000元救助款,鼓励她要顽强对抗病魔,保持乐观的心态,争取早日康复。

  10月17日,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一行人来到温州附一医新院区慰问东城街道珠山村的郑玲芬,给她送上5000元救助款,鼓励她要顽强对抗病魔,保持乐观的心态,争取早日康复。

  记者在病房里见到郑玲芬时,她正躺在床上打点滴。郑玲芬说,自从2014年6月份查出有结肠癌,至今总共做过6次手术,并一直化疗治疗,这次因双肾积水、有结石,做了输尿管支架手术。近年来的治疗费花光了家里的积蓄,还欠下不少外债。

  今年42岁的郑玲芬本来在鞋厂做鞋包,老公做油漆工维持生计,儿子已上大学,生活幸福美满。但自从她患病后病情反复,让一家人陷入阴霾,老公一直照顾她也没了经济收入。

  如您愿意帮助郑玲芬渡过难关,可联系本网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捐款账号:永嘉县今日爱心工作室(本报爱心专户),账号:201000150504945,开户行:浙江永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支付宝账号:158167185@qq.com(注:请在银行汇款单的“备注”一栏或支付宝转账备注选项里注明“郑玲芬”)。记者帮帮团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