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三江动态   ->  正文
重温入党誓词 开展志愿服务

三江街道党工委组织各基层党支部开展“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7 22:06:0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送政治生日贺卡、点亮微心愿、上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志愿服务……这两天,三江街道党工委组织各基层党支部深入开展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送政治生日贺卡、点亮微心愿、上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志愿服务……这两天,三江街道党工委组织各基层党支部深入开展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活动中,与会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举起右拳,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立下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活动期间,各基层党支部每名10月份入党的党员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政治生日”贺卡。飘扬的红旗,金灿灿的党徽,这份礼物使党员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激励,同时督促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员们参与活动热情高涨,箬隆村90多岁老党员吴方珠坚持来到村委会办公楼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点亮微心愿,圆梦在三江”。收到“政治生日”贺卡的党员还分别填写“心愿卡”,写上自己的衷心地祝福和满满的心愿,牢记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使命和责任。江头村党员潘政聪在心愿卡上表示:“愿我党带领全国人民走向安康富强,越来越昌盛!”罗溪村党员吕伯夫的心愿为:“全心全意跟党走,为民办好事做实事,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努力奋斗!”

  另外,各村党支部还组织党员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如陈家坑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来到村庄内开展环境卫生清扫,营造干净整洁的村庄环境;梅园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参加义务劳动,对村民中心周边环境卫生进行清扫;仙山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禁毒、反邪教宣传;江头村党员查看江堤清扫卫生等。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