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镇全体干部职工签订移风易俗承诺书

抵制陈规陋习 带头移风易俗

发布时间:2017-10-17 22:06:0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根据《关于在全县公职人员中开展移风易俗承诺、报告和公示制度的通知》和《关于在全县进一步深化移风易俗工作的实施意见》的要求,10月16日,岩头镇召开“签订移风易俗承诺书”动员会暨岩头镇全体干部职工移风易俗承诺书签订仪式。

  根据《关于在全县公职人员中开展移风易俗承诺、报告和公示制度的通知》和《关于在全县进一步深化移风易俗工作的实施意见》的要求,10月16日,岩头镇召开“签订移风易俗承诺书”动员会暨岩头镇全体干部职工移风易俗承诺书签订仪式。

  会上,全体公职人员集体签订承诺书。承诺书要求干部职工在操办个人(包括直系亲属)红白喜事时自觉抵制陈规陋习,带头移风易俗,并对职工干部的红白喜事严操办规模及人数做出了具体规定。一方面,酒席价格不超标,人情礼金不超额;另一方面,承诺书对不高音扰民、不侵占公共场所扰民、不放烟花、少放爆竹等事项也作出了约束和倡导。

  据悉,为推进全县移风易俗工作落地生根,今年9月起,我县在公职人员中广泛开展移风易俗承诺、报告和公示制度。根据下发文件要求,对违反相关规定的人员,纪检部门将以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通讯员 朱王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