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率队督查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7-10-17 00:26: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率队到南城街道、大若岩镇、县公安局督查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时强调,做好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是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把各项维稳安保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加有效,确保平安护航十九大。

  10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率队到南城街道、大若岩镇、县公安局督查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时强调,做好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是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把各项维稳安保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加有效,确保平安护航十九大。

  林万乐一行先后来到南城街道前二村百人以上群租房、上塘派出所、大若岩派出所、大若岩镇综治办、县公安局合成作战室、指挥中心等地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督查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落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今年以来,县公安部门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以十九大维稳安保为主线,切实发挥公安职能作用,特别是在全市率先开展大部门大警种制改革,下沉警力占比由35%提升至53%,全县刑事治安、“两抢”、盗窃、黄赌等警情创十年最低,有力保障了社会治安稳定。

  林万乐指出,十九大维稳安保已进入决战关键时刻,公安部门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保持持续攻击态势,全面落实管控措施、压实安保责任,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率导向,严格对标安保标准要求,发挥公安的尖刀利剑作用,全力做好各类风险隐患清零,全面提升社会管控能力,确保十九大期间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各地各部门要继续坚守“主阵地”、守好“责任田”,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牢牢守住“四条底线”目标。要科学统筹,重点关注重大公共安全事件,紧盯消防安全、公共交通安全等领域,医院、学校、出租房等人员密集场所确保不发生亡人事故,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