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文化大走亲暨“文化火种”走进界坑文化礼堂

发布时间:2017-10-17 00:22:01 编辑:周艺 字体:

  文化走亲,越走越亲;活了文化,乐了农民。日前,由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县文化馆承办的县2017年农村文化体育建设深化年文化大走亲暨“文化火种”走进界坑文化礼堂,为当地的群众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

  节目异彩纷呈,现场掌声雷动。开场的腰鼓表演鼓乐喧天,气势磅礴;《我的祖国》、《就恋这把土》等歌曲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生活的向往;三句半《界坑大改变》道出了界坑翻天覆地的变化;歌舞《下个路口再见》朝气蓬勃,青春昂扬,最后的歌舞《阳光乐章》踏着希望的节拍,为本次文艺汇演拉上了帷幕。在座的观众们看得目不转睛,纷纷拿着手机定格美丽的画面,为每一位上台的表演者送上诚挚的掌声。

  本次文艺汇演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多种形式,将乡村蜕变、中国梦、爱国情怀等纷纷融合到节目中,进一步展现了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抒发了建设富美永嘉的壮美情怀,向党的十九大献礼,营造了浓厚氛围。通讯员 叶洁斐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