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上塘动态   ->  正文
上塘派出所开展易制爆危险化学品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7-10-17 00:22:01 编辑:周艺 字体:

  为确保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保障群众安全、维护社会稳定,日前,上塘派出所对辖区内易制爆危险化学物品使用单位开展专项清查行动。

  为达到预期效果,检查当日,上塘派出所经过精心部署,深入各易制爆危险化学药品使用单位开展检查,对危险化学药品的采购、储藏、使用、出售、登记等情况进行全方位的了解,不漏盲点、不留死角。

  民警在检查中发现了多家单位在购买使用易制爆危险化学药品时未向公安机关报备,违规储存大剂量的双氧水、高锰酸钾、高铬酸钾等易制爆危险化学药品。这批未向公安机关报备的易制爆危险化学药品一旦流入社会,将会造成严重后果。民警依法对该批违规操作的企业进行了处罚整顿,其中对4家单位予以罚款,对3家单位予以敦促整改。

  警方提醒,在使用易制爆危险化学药品时,必须遵守相关的法律规定,按时向公安机关进行报备,并依法依规的安全使用。记者 谷亨飞 通讯员 胡雪雅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