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水岩早熟蜜桔采摘有优惠

发布时间:2017-10-17 00:22:00 编辑:周艺 字体:

  秋风起,又到了一年桔柚飘香的季节。在沙头镇水岩村,70多亩早熟的蜜桔挂满枝头,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往采摘。

  “这片70亩的桔子种下已经有6年时间,早熟蜜桔虽然果型小,但甜度高、皮薄,品质不错。”水岩村党支部书记林其三告诉记者,6年前,这片全是荒山,当时县科技局与该村结对帮扶,引进了蜜桔品种种植。

  蜜桔种下后,村民按照农技人员的要求采用精细化管理,但由于资金和人员短缺,今年整个桔园转租给了县楠溪新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如今桔园以有机食品标准进行生产管理,以农家有机肥培肥土壤,以农业、物理、生物等多项技术控制病虫害,以传统的人工方法除草,整个生产过程免施化肥和化学农药、绿色健康无污染。由于品质好,口感好,桔子10月1日开摘后,吸引了很多游客。

  林其三说,虽然最近来了不少游客,但今年桔子的产量比去年多了好几倍,有7-8万斤,现在才卖出去1万多斤。而由于桔子成熟后甜度高极易招虫,不及时采摘会影响产量,因此他们特地推出了采摘优惠活动:门票20元一人,摘了10斤以上的免门票,桔子每斤5元。您如果周末想来个蜜桔采摘游的话,可以直接联系他们,当然也可以直接到县城明珠花园南门楠溪新农业门店购买。联系号码:18875803650,机关网683650。记者 金赛芳 张诚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