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百家报业新媒体看永嘉活动

摘 要

邀请全国百家报业新媒体负责人、采编人员到永嘉采访、考察、交流,用新媒体视野关注永嘉“一带两城五组团”实践所取得的成绩,通过全国百家报业新媒体平台展示永嘉的旅游、经济、民生以及城市化发展。永嘉县委宣传部(县网信办)主办。【点击查看首页】

最新消息
更多
  • 全部新闻

漫步楠溪江:“母亲河”不变的容颜

时而激流猛进、时而缓缓而行。乘竹筏沿着江水漂流而下,远可眺青山,近可观绿林,微风拂面,不知年月。

  • 2017/10/23

村口耕读小院美不胜收 村前水上世界收获幸福

过去几十年,楠溪江农民为了改变艰难的生活状态,背井离乡去天南海北谋生;但当时光游走到永嘉全域旅游的节骨眼上,占据天时地利的永嘉县沙头镇岭下村的老百姓,不出远门也能把日子过得有滋有味,而且随着村里集体经济的不断积累,把身边的绿水青山变成了享用不尽的金山银山。

  • 2017/10/16

“美丽环温行”大型宣传报道活动走进永嘉

8月11日,由温州市环保局组织的“美丽环温行”大型宣传报道活动走进永嘉,先后走访了原野园林农庄和大若岩镇,众媒体记者对大若岩镇的农村垃圾分类试点赞不绝口,亮了他们的眼球。

  • 2017/10/16

8个小微园未来预计产值超50亿元

时尚轻工园计划年底竣工入驻,装备智造园计划明年6月底竣工入驻,预计三年后每年可实现产值超10亿元;工艺美术文化创意产业园计划年底竣工投产,建成后预计产值增加1-1.5倍……随着一批小微园的陆续建成,永嘉县小微企业将迎来发展的新机遇期,形成新的经济增长极。

  • 2017/10/16

2.3公里滩涂变身美丽滨水公园

香樟、紫薇、红叶石楠、杜鹃、白玉兰……走在永嘉县黄屿村滨水主题公园,一边是美丽的楠溪江,一边是绿意盎然的景致,一步一景,美不胜收,原先杂草丛生、苍蝇乱飞的滩涂摇身变成村里最美的一道风景线,成了村民休闲观光的好去处。

  • 2017/10/16

11月全国最佳旅行目的地推荐 金黄满地 美到震撼~

转眼间已到十月中旬,天气越来越冷,十一月也离我们不远了。进入11月份后,北方开始飘雪,南方则还是一片色彩的海洋,度过了旅行旺季的11月,不用再担心到处都是拥挤的人群,好好的出发去旅行吧。

  • 2017/10/16

“绿镜头·发现中国”系列活动走进浙江

近日,“绿镜头·发现中国”系列采访活动(以下简称“绿镜头”活动)走进浙江丽水。由多家媒体记者和专家组成的采访团队,围绕气象与环保合作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白云山森林公园及气象雷达站、农村旅游产业发展、国家级气象防灾减灾示范标准乡镇建设,深入丽水进行采访交流。

  • 2017/10/16

永嘉:“整村置换”复活古韵乡愁

村民在“新村”惬意栖居,文化和乡愁在“旧村”古韵流芳。浙江永嘉县岩坦镇探索“建设新村、复活旧村”的“换村”模式:古村村民置换到“唐宋风”的新区安置,古村原址进行保护与利用,再将部分村民回迁,实现保护与开发的双赢。

  • 2017/10/16

深评丨不断变近的生活

城市与城市之间的距离日益贴近,百姓的获得感不断增强。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日子会更美好!

  • 2017/10/16

永嘉县巽宅镇:打造风情小镇 提升群众幸福感

“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 绵绵的青山脚下花正开……”在永嘉县巽宅镇沿溪滨水公园里,一群大妈们踏着轻快的舞步,在富有节奏的歌曲声中翩翩起舞。

  • 2017/10/16

“绿镜头·发现中国”采访活动走进楠溪江

9月23、24日两天,“绿镜头·发现中国”大型系列采访活动走进永嘉县,来自新华网、央广中国之声、中国科学报、农村信息报和中国气象局报社等国内十余家媒体,对永嘉县“两山文化”理念、耕读文化和楠溪江5A级景区创建以及全域旅游建设进行集中采访。

  • 2017/10/16

中央级“质量提升媒体行”来永嘉采访

9月28日上午,中央财经频道、《经济日报》、人民网、新华网、《工人日报》、中国经济网、《中国质量报》等多家中央重量级媒体来永嘉县开展“质量提升媒体行”采访报道。

  • 2017/10/16

楠溪江详细介绍

楠溪江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在浙江省东南部温州市的永嘉县境内,南距温州23公里,东与雁荡山风景名胜区相连。西与仙都风景名胜区毗邻,北与仙居风景 名胜区相依。总面积达625平方公里。楠溪江风景名胜区是以清、弯、秀、美的楠溪江为主体,其主要特色是水秀、岩奇、瀑多、村古、滩林美,山水风光与田园情趣相融,是供游览观光、休养度假的理想境地。

  • 2017/10/16

在瓯窑小镇体验“瓯味”科学

瓯窑小镇,以瓯窑为龙头,将瓯窑青瓷工艺与中国茶文化、酒文化等相结合,制作独特的创意青瓷,打造综合性文化小镇。小镇沿路分布着中国瓯瓷学院(瓯窑培训中心)、永嘉瓯窑陶瓷艺术研究所(非遗传承基地)、汉承瓯窑研究院、永嘉工艺美术木艺馆、紫砂主题的紫悦轩、茶文化主题的巨农茶院和林秀阁、永嘉县酒文化研究所等10多家与瓯文化相关的工作室。

  • 2017/10/16

原来你是这样子的昆剧

永昆的排练依旧在进行,每个人都在排练厅里找角落练习,由腾腾甚至都挪到洗手间里练了。说起“永昆”,你会想起什么?今天送上一篇由吴城骏的《水声柔声》看一看他眼中的永昆。

  • 2017/10/16

什么行动声势如此浩大?连东阳、磐安、仙居、永嘉的记者都赶来了……

今天,诸永高速沿线各县(市)广播电视台共同开展跨地域融媒体大型新闻行动《诸永线上看今朝》,正是对习总书记在浙江担任省委书记期间对诸永高速建设重要指示的有力回声。

  • 2017/10/16

永嘉三江原野园林,近郊好去处!

永嘉三江原野园林,位于永嘉三江商务区中村104国道边,是一处集精品园林、珍稀花木、娱乐体验、生态餐饮和生态木屋为一体的现代农庄。

  • 2017/10/16

永嘉岩头:打造最美田园风光古镇

随着精品街改造的顺利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正逐渐改善永嘉岩头的镇容镇貌: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省级卫生镇创建为抓手,彻底取缔形成于上世纪八十年代的马路市场、存在三十余年的生猪屠宰点和入城口摆摊乱点,占道经营、跨门经营陋习得到明显改观,精品街区立面改造等各项任务全面铺开,连续3次在全市同批次创建单位排名第一。

  • 2017/10/16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