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县环保局召开效能建设和基层站所创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10-15 22:38:1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10月15日下午,县环保局召开作风效能建设评议和基层站所作风建设创星工作推进会,对抓了政风行风建设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上局机关各科室、下属各单位就年初以来的作风效能建设情况进行汇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戴元兴就抓好下步的作风效能建设评议和基层站所作风建设创星工作进行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功巨作重要讲话。

  周功巨强调务必要从群众民主监督需要、提升干部形象需要、增强服务水平需要等方面来充分认识作风效能建设评议工作的重要性,全县环保系统干部职工要真正从思想高度重视评议和创星工作,全力抓好作风效能建设。

  周功巨要求全县环保系统要认真学习县委县政府关于作风效能建设评议和基层站所作风建设创星工作通知精神,全面掌握评议和创建的内容、程序,全力从强化宣传、完善服务、加强沟通、问计于民、取信于民、提升水平、热情服务、依法行政、自查自纠、严肃问责等十个方面入手,切实加强作风效能建设工作,保持永嘉环保铁军良好形象,力争各基层站所年内创成三星,在年终评议中县局、中层科室、基层站所作风效能建设评议中取得优异成绩。通讯员 潘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