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副市长殷志军率队来永调研企业上市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7-10-15 21:12:2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14日,副市长殷志军率队到瓯北街道调研企业上市工作情况,深入拟上市企业实地走访,与企业高管座谈了解上市进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坚定信心,督促企业加快上市步伐,促进企业做大做强。

  10月14日,副市长殷志军率队到瓯北街道调研企业上市工作情况,深入拟上市企业实地走访,与企业高管座谈了解上市进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坚定信心,督促企业加快上市步伐,促进企业做大做强。县领导林万乐、董庆标陪同。

  殷志军一行先后来到超达阀门集团、保一阀门集团等企业,深入科研区、展览厅、生产车间实地察看,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企业运营模式、现状和发展前景等情况。据悉,近年来,我县金融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上级业务主管部门的具体指导下,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主线,以企业挂牌上市为突破口,以防范系统性风险为抓手,充分发挥金融促推器作用,有效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目前,全县共有上市企业4家,新三板挂牌企业2家,列入市级拟上市企业10家,股份制企业65家。

  调研中,殷志军对两家行业龙头企业不断做大做强、拓展国内外市场、重视研发新产品的创新精神表示肯定和赞赏,并对企业下一步上市团队打造、公司治理、上市路径选择等方面做出指导。殷志军指出,企业家要进一步转变观念,用战略的眼光对企业未来发展进行规划,紧抓浙江省推进企业上市和并购重组“凤凰行动”计划等政策历史机遇期,坚定上市信心。要进一步加大上市企业培育和服务力度,尽快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一些瓶颈问题,努力消除企业思想顾虑,全力以赴支持企业上市,全方位加快上市步伐,尽快形成永嘉上市板块,推动经济金融发展态势跃上新的更高的阶段。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