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屡次驾驶违规车辆 抗拒执法拘留十天

发布时间:2017-10-15 20:33:3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近日,桥头镇一男子驾驶非法的人力三轮车被交警查获,不仅不服从交警现场管理,还动手打人,最终受到了应有的处罚。

  当天上午9时许,该男子刘某驾驶一辆非法人力载客三轮车沿桥头大街行驶,被交警进行了拦截。拦截下来后,交警才发现该男子还是“老熟人”,他已经第三次驾驶非法人力三轮车被查到了,交警立即要求刘某下车接受处罚,并对其三轮车进行扣留。刘某听到车要被扣留情绪异常激动,交警对其耐心劝解,刘某不予理解还情绪失控,并殴打交警。周边的警力见此立即上前劝导,在劝导过程中,多名警务人员被刘某打伤。最终,交警将刘某制服,并联系派出所进行处理。

  由于刘某妨碍执法,并打伤交警,按照相关法律规定,被依法拘留10天。通讯员 单海建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