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林建波率队督查交工、竣工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7-10-15 20:33:4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13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率县考绩办、住建局、交通运输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到上塘中心城区、桥下镇、沙头镇督查交工、竣工项目建设情况。

  10月13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率县考绩办、住建局、交通运输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到上塘中心城区、桥下镇、沙头镇督查交工、竣工项目建设情况。

  林建波一行先后查看了沙头镇石埠至西垟公路、县体育馆、县游泳馆及永临大道二期工程建设情况,每到一处,林建波都详细询问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工程项目概况、目前进展、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计划等情况的介绍。针对此次督查中发现的个别项目存在施工进度慢等问题,督查组现场办公,研究解决方案。

  林建波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把握时间节点,突出重点难点,狠下决心、克难攻坚,积极化解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高度重视重大项目建设,合理组织施工力量,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按照项目合同和建设标准要求,全力加快施工进度,强化工程质量的监督,推进各项工程建设按预期目标和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确保工程早日完工、早日发挥效益。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