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省关工委调研组来永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15 20:33:4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13日,省关工委副主任江坪、陈仲方率省关工委调研组来我县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项光夫陪同。

  10月13日,省关工委副主任江坪、陈仲方率省关工委调研组来我县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项光夫陪同。

  调研组一行来到县学生综合实践学校,了解瓯窑工艺、青少年法制教育等实践活动项目,考察关工委教育阵地在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法制宣传教育等方面发挥的作用。

  近年来,我县持续优化组织,加强五老队伍建设,积极为青少年做好事办实事,现有各类教育阵地50多个,组建宣讲团、关爱队、义诊队等专业团队43个,每年开展各类主题实践活动和主题报告等450多场次,受教育青少年10万多人次;每年结对助学助残助困3600多对;每年对8所民办中小学校近1万名新居民学生进行免费体检。

  调研组一行对我县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继续丰富德育内容,整合永嘉名人、好人、先进模范等资源,为学生树立鲜活的榜样,树立青少年正确的价值观;要充分发挥“五老”的优势和作用,完善工作机制和举措,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