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签约腾空发出动员令

发布时间:2017-10-15 20:33:3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签约奖励截止时间到2018年1月15日晚上20:30,腾空奖励截止时间到2018年4月15日晚上20:30

  为切实推进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工作,10月13日,东城街道召开城中村改造(一期、二期1号区块)项目拆迁动员大会,正式排出一期、二期1号区块拆迁腾空工作时间表,签约奖励截止时间到2018年1月15日晚上20:30,腾空奖励截止时间到2018年4月15日晚上20:30。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为打造精致县城、建设美丽东城奠定了坚实基础,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高博参加会议。

  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一期项目包括前村、中村、后村、城东社区、城北社区,拆迁四至范围(东至鹅浦河,南至鹅浦河盲肠段,西至永建路,北至县前路),征地面积219.52亩,1100户,拆迁面积约25.74万平方米。二期项目1号区块暨浦东村上塘殿粮食交易中心区块,拆迁四至范围(东至上塘殿,南至望江路,西至环城东路,北至县前东路),征地面积85.27亩,215户,拆迁面积约6万平方米。

  会上,先后对两个项目国有和集体安置补偿方案进行了全面宣讲,明确了签约截止时间到2018年1月15日晚上20:30,腾空截止时间到2018年4月15日晚上20:30。实行“早腾空多奖励”的原则,凡是规定期限内完成签订协议、搬迁腾空房屋住户,将获得包括协议签订、房屋腾空等在内的6项奖励,真正实现早签早受益,早拆早得利。

  会议指出,城中村改造是改善人居环境、推进城市化进程的必由之路。自今年5月31日,东城街道城中村办公室成立以来,通过4个多月的努力,一期、二期两个项目的前期工作已全部完成。此次拆迁动员大会旨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更好的让拆迁户理解拆迁政策,齐心协力,为推进接下去签约腾空和拆除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提出,原则上由各拆迁户自行安排周转用房。家庭中有重病者或年满80周岁成员等特殊情况造成租房困难的,给予优先安排临时周转用房,但需扣除相应的临时安置费。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