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重阳节前走访慰问百岁老人

发布时间:2017-10-14 10:21:0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北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富强、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袁守谦及社会事务办工作人员一行,走访慰问了该街道下庵村杨迪招100岁高寿老人,并送去1000元慰问金、牌匾及慰问品。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北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富强、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袁守谦及社会事务办工作人员一行,走访慰问了该街道下庵村杨迪招100岁高寿老人,并送去1000元慰问金、牌匾及慰问品。

  在杨迪招百岁老人家中,王富强与老人及其家人亲切交流,认真了解老人身体状况及生活起居情况,为老人送上1000元慰问金及棉被、牌匾,祝愿老人健康长寿。据了解,家住下庵村的杨迪招老人今年100岁,视力、听力稍差,但平日里从不闲着,经常散步,饮食清淡,作息有规律,生活乐观,心情舒畅,子女孝顺,与邻里和谐。老人精神良好,见到来访的领导,心情十分激动,连声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杨迪招老人丈夫98岁生育二男一女,大儿子在南京科技大学工作,现已退休,二儿子在永嘉县民政局工作,现已退休,女儿照顾父母生活。

  王富强在走访中强调,村干部和驻村工作指导员要高度重视、扎实做好老龄工作,关心关爱老年人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在全社会形成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让老年人安度晚年,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特约记者 周星金 通讯员 戴和平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