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我县召开无证幼儿园整治会议

发布时间:2017-10-12 20:53:2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社会办学行为,促进全县民办幼儿教育规范、健康发展。10月12日下午,我县召开无证幼儿园整治会议,副县长周俊武参加会议。

  会上,县教育局通报了全县无证幼儿园的基本情况。自2014年,我县对无证幼儿园进行整治后,近几年来有反弹趋势,一些业主不顾上级文件精神,擅自创办规模较小、设施落后、消防不达标的民办幼儿园,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在听取汇报后,周俊武指出,清理整治无证幼儿园是加快学前教育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和幼儿园正常办学秩序的重要举措,各地要根据属地管理的原则,对无证幼儿园加以整治;有关部门要加强督查指导,并且要大力配合支持。对一些出现安全隐患,不符合条件的非法幼儿园,该整改的整改,未达标的要坚决予以取缔,该项工作于11月15日前完成整改。记者 汪华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