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来永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12 20:53:2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10月11日、12日两天,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四清一行来永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朝阳等陪同调研。

  11日下午,王四清一行先后来到大若岩镇大元下村文化礼堂和水云村文化礼堂实地调研。在大元下村文化礼堂,王四清详细了解礼堂的建设情况,并充分肯定了该礼堂通过美丽乡村、乡贤模范榜、崇贤尚德、家训家规、村歌、微心愿墙等内容的展示,积极倡导“务实、守信、崇德、向善”的文明新风。水云村文化礼堂以“和”为载体,开辟了和道传承、和美景致、和润民风、和乐生活、和享两山5块区域展墙,记录文化精髓以及风土人情。在现场,王四清一行认真听取讲解,还观看了水云村村民拍摄的微电影《水云的微笑》,认为这部微电影充分展现了农村家园和谐、和美的景象。

  12日上午,王四清一行来到国网永嘉县供电公司参观企业文化俱乐部“用心园”的展示馆、职工书吧等,了解企业文化建设等情况。王四清认为“用心园”通过“心模式”、“三言两拍”、党员政治档案和红十三爱心社等内容有力支撑起了企业的文化内涵,展现出企业开拓进取的精神面貌,使员工更有幸福感和归属感。随后,王四清一行来到瓯窑小镇,认真听取“千年瓯窑、坦头遗址”、“拆治归换来新天地”、“瓯窑小镇未来展望”三个篇章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亮点特色、规划布局及进展情况,并参观了大师工作室,了解永嘉非遗相关情况。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