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重阳节前送温暖 敬老爱老情意深

林万乐到沙头镇走访慰问百岁老人

发布时间:2017-10-12 20:53:2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在重阳节到来之际,10月1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沙头镇走访慰问百岁老人,给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刻有“盛世人瑞”的百岁匾,营造了全社会关爱老年群体的浓厚氛围。

  在重阳节到来之际,10月1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沙头镇走访慰问百岁老人,给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刻有“盛世人瑞”的百岁匾,营造了全社会关爱老年群体的浓厚氛围。

  沙头镇高浦村的林云弟老人今年已经104岁,在子女的精心照顾下,老人精神气色很好。“重阳节即将到来,我们代表县委县政府向百岁老人表示节日的问候,祝您老健康长寿、家庭幸福!”林万乐一行亲切地与老人及其家属拉起家常,详细了解老人的家庭、生活和健康情况,当了解到老人性格开朗、身体健康、晚年生活有依靠、晚辈孝顺等情况时,林万乐非常高兴地叮嘱其家人要好好照顾老人,让老人幸福生活。

  随后,林万乐一行还走访慰问了高浦村朱玉英、泮爱华,稠树村金云弟,福利村金碎柳,塘塆村郑岩二、林松菊等百岁老人。每到一处,林万乐都紧紧握住老人的手,亲切地与老人及其家属拉起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关切之情溢于言表,极大地感染了老人及其家属,让他们深深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慰问中,林万乐希望属地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多关心老人,做好老人的服务工作,落实好敬老爱老各项惠民政策,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时送到老人手中,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