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邵园百亩示范方水稻收割

亩产大约为750到800公斤之间

发布时间:2017-10-11 19:38:1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11日上午,市农业局和县农业局组织有关专家对碧莲镇农业公共服务中心创建的邵园村单季稻甬优百亩示范方进行测产验收。

  10月11日上午,市农业局和县农业局组织有关专家对碧莲镇农业公共服务中心创建的邵园村单季稻甬优百亩示范方进行测产验收。

  在百亩示范方田里,收割机大施身手,一片片成熟的水稻伴随着收割机的轰鸣声,消失在田地里。不一会,一亩水稻就被收割完,停在田边,放出容纳稻谷的管子,村民们急忙拿袋子放在管子下,瞬间金灿灿的稻谷“哗哗”地流出,被一袋袋装起,放在路旁。

  温州市种子站站长金进海说,本次验收标准全部按照上级有关标准进行,永嘉县水稻产量取得很多成效,在全市走在前列。

  据悉,我县共有单、连晚稻百亩示范方15个,邵园村百亩示范方为其中之一,亩产大约为750到800公斤之间。实习记者 吴南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