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开展"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1 16:02:5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11日,北城街道举行"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街道二楼会议室举行,街道机关一、机关二、北城商会党支部、下寮教育等11个支部100多名党员参加活动。

  10月11日,北城街道举行"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街道二楼会议室举行,街道机关一、机关二、北城商会党支部、下寮教育等11个支部100多名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首先,与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举起右拳,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立下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然后,北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麻智慧作题为"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课,他讲述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的巨大变化,讲述自己的所思所想和思想变化,讲述自己作为一名基层共产党员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誓言。同时,对村级组织建设、经济建设、平安工作等进行全面部署。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认真学习贯彻上级党代会精神,坚定信念,提振精神,真抓实干,奋力谱北城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特约记者 周星金 通讯员 陈赛芬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