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副县长周俊武调研体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11 15:59: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10月11日上午,副县长周俊武率有关人员调研体育工作,在现场查看县体育两馆施工建设情况后,召开由体育局党组成员,各科室、体育运动学校负责人参加的工作座谈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教勤首先汇报2017年市对县、县对局主要考绩工作指标任务完成和县体育两馆营运准备等工作情况及下步主要工作计划安排。

  在听取汇报后,周俊武副县长在肯定所作的工作和取得成绩的同时。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把安全工作放首位,记心中。二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紧钉考绩考核工作目标任务不放松。三要科学谋划,统筹安排,合理布局,做好县“两馆”营运相关准备工作,力求达到以馆养馆目的。希望体育工作者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人民作为发展体育事业的主体,以“体育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把满足人民健身需求、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作为体育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化体育改革,更新体育理念,推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基础设施协调发展,努力让广大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让体育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积极发挥体育在‘健康永嘉’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更好地为推进永嘉“一带两城五组团”战略部署服务。通讯员 潘罗华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