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十三届全国、省人大代表推荐选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0-10 20:23:2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10月10日上午,我县召开十三届全国、省人大代表推荐选举工作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项光夫,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宝锋出席会议。

  根据宪法和有关法律规定,我县将推荐出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1-3名,省人代会代表候选人3-7名。会议要求各级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做好工作,正确把握代表的标准和要求,突出政治先进性、代表广泛性,严格把好代表思想政治素质关,全面落实代表结构比例要求,充分考虑代表分布的合理性,将各方面优秀分子推选出来。

  谢崇福指出,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要严格按照选举法等法律规定,准确把握时间节点,统筹分配代表名额,严把代表人选标准,继续优化代表结构,依法提名推荐代表候选人。要加强宣传引导,严明换届纪律,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认真扎实做好我县全国和省人大代表推荐选举工作。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