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拥抱“一带一路” 再续永商传奇

广东永嘉商会成立大会暨2017首届楠溪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10 20:23:2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9日下午,广东永嘉商会成立大会暨2017首届楠溪论坛在广州举行,卡丹路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小飞当选会长。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会祝贺并寄语广大在粤永商,要紧紧抓住“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实施的历史性契机,切实发挥好永商网络优势,推动永嘉人经济更好发展和跨越。

  10月9日下午,广东永嘉商会成立大会暨2017首届楠溪论坛在广州举行,卡丹路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小飞当选会长。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会祝贺并寄语广大在粤永商,要紧紧抓住“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实施的历史性契机,切实发挥好永商网络优势,推动永嘉人经济更好发展和跨越。县领导王晓雄、陈芝双、黄天集出席活动。

  一份荣耀更是一份使命。目前在粤永商每年度经济规模超千亿元,税收几十亿元。孙小飞在就职时说:把每个人的梦想寄予商会这个平台,致富不忘初心,从永嘉大山走到大都市,必须要绽放各自的精彩,尤其是响应家乡永嘉的建设。随后以“拥抱一带一路·再续永商传奇“为主题的首届楠溪论坛开讲,以新思维、新理念探素新模式和新商机,参会的有原国家商务部常务副部长魏建国和美国商务部前助理部长黄建南,温州本土知名专家马津龙、张一力等,著名永商吴志泽、林凯文等。

  林万乐对广东永嘉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楠溪论坛的探索给予积极的肯定。他说,广东永嘉商会成立既是永嘉在粤商界人士抱团发展的一大喜事,也是永嘉积极搭建对外交流平台的又一成果。希望在粤乡贤继续发扬实干的优良传统,充分利用广东的市场经济和对外开放的优势,努力把企业做强做大做久,把主业做精做细做优,奋力再造发展新优势,同时情系家乡、回报桑梓,全力推动资金回归、贸易回归、项目回归和智力回归,共同把永商回归这篇文章做大做好,促进永嘉人经济和永嘉经济互动发展、融合发展。广东永嘉商会要不断强化服务、联络、引导、交流工作,倾听永商心声,解决永商困难,维护永商权益,让商会成为在粤永嘉人的“娘家”,让商会做家乡与游子的“信使”,做故乡与他乡的“特使”。

  活动中,林万乐把永嘉籍画家周建朋作的《最美桃花源》作为最美的乡愁赠送给商会,广东永嘉商会分别为反哺故里的陈光中教育基金会、广东白云区民警基金会、永嘉县慈善总会各捐40万元。特派记者 汤海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