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文教动态   ->  正文
省下零花钱献爱心

上塘中塘小学二(1)班的孩子们到县儿童福利院慰问

发布时间:2017-10-10 20:23:2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上塘中塘小学二(1)班的孩子们在老师和爸爸妈妈的陪伴下,带着书本、水果、日用品等走进县儿童福利院,将他们一份份炙热的爱心传递给福利院儿童。

  日前,上塘中塘小学二(1)班的孩子们在老师和爸爸妈妈的陪伴下,带着书本、水果、日用品等走进县儿童福利院,将他们一份份炙热的爱心传递给福利院儿童。

  到达县儿童福利院后,学生们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将礼物一一送到福利院儿童的手里,并和他们一起聊天、做游戏、画画。随着孩子们阵阵欢快的笑声,整个福利院都沉浸在爱的氛围中,大家共同度过了美好的时光。此外,孝心满满的孩子们还为福利院里的老人准备了水果等礼物。据悉,这些爱心物品都是孩子们用平日节省下来的零花钱购买的。

  涓涓之水汇成海,颗颗爱心汇希望。班主任潘美双告诉记者,通过这次活动,让孩子们现场感受了一次“爱”的教育,无形中在他们心里埋下“爱”的种子,这颗种子将伴随着他们的成长而生根发芽。孩子们纷纷表示以后会更加努力学习,在爱的滋养中不断健康成长,尊老爱幼,做一个温暖的公益人。记者 馨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