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碧莲动态   ->  正文
碧莲镇举办首届“喜迎十九大”书画展

发布时间:2017-10-10 20:23:2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了发扬中国民族传统文化艺术,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10月10日上午,碧莲镇秀江嘉园举办首届“喜迎十九大”书画展。

  为了发扬中国民族传统文化艺术,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10月10日上午,碧莲镇秀江嘉园举办首届“喜迎十九大”书画展。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展厅内的167幅作品都来自我县书画爱好者们之手,书法作品真、草、隶、篆、行各种字体齐备;国画作品人物、山水、花鸟、走兽飞禽可谓百花齐放、百家争鸣。不少人一边欣赏,一边拍照留念,还不时与身边人一起点评讨论。正在观看书画的徐瑞环老人告诉记者,这些字写得很好,画也画得好,他以前都没看过书画展,这次过来看看,觉得很新鲜,很好看。

  据悉,本次书画展由当地书画爱好者刘松友、邵永夫、徐宗曼、杨臣豹四人联手举办,展出时间截至10月25日,展出期间免费向大众开放。

  主办方负责人杨臣豹说,举办此次书画展是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同时也是增进群众的历史文化知识,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进碧莲镇文化事业的发展。实习记者 吴南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