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全面压紧压实责任 全力做好信访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01 23:19: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贯彻落实全省信访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各镇街准确把握信访工作“四民”新定位,10月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何莉平主持召开信访工作问效会,叩问各地信访工作,要求各地切实增强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压紧压实责任,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为贯彻落实全省信访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各镇街准确把握信访工作“四民”新定位,10月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何莉平主持召开信访工作问效会,叩问各地信访工作,要求各地切实增强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压紧压实责任,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林兴欢参加会议。

  问短板、问思路、问措施,问效会上,何莉平、林兴欢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针对当前及下步信访工作,分别对沙头镇、黄田街道等8个乡镇(街道)负责人进行连续提问。何莉平要求,各地要深刻认识到抓信访就是抓民心、抓发展、抓平安、抓民生,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更好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和谐稳定。要全面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制,特别是党委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要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把信访工作做到群众的家门口,面对面地倾听群众呼声,努力把矛盾纠纷消化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记者 楠江平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