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文教动态   ->  正文
永嘉实验中学举行广播体操比赛

发布时间:2017-10-01 16:41:00 编辑:高晓龙 字体:

  为庆祝国庆节和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团队意识,强健学生体魄,9月30日下午,县实验中学在学校操场举行了全国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

  赛场上,各班队列整齐,精神饱满。伴随着欢快的节奏,同学们动作准确到位,富有韵律,姿态优美,自信大方,达到了力与美的结合,体现了永嘉实验中学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评委老师们认真地从动作、服装、进退场、精神面貌、做操质量等方面进行评分,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此次比赛既培养了学生的团结协作意识和竞争意识,又磨练了学生的意志,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有力地促进了校园、班级文化建设。通讯员   戴悦然

(作者:通讯员 戴悦然)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