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上塘动态   ->  正文
上塘中心城区多措并举,狠抓“双节”重要节点

发布时间:2017-10-01 00:14:23 编辑:周艺 字体:

  “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上塘中心城区加强执纪监督问责,多措并举狠刹不正之风。

  一抓节前宣传,吹起“廉政风”。一是重申纪律要求,打“防腐疫苗”。通过微信群、QQ群、集中学习等多种形式,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学习《转发<关于在中秋国庆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优化营商环境“八条禁令”的通知>的通知》文件精神。二是发送廉政短信,敲廉政警钟。利用手机短信平台,向区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发送廉政短信,提醒大家在“双节”期间要廉洁自律,自觉抵制公车私用、公款吃喝等不正之风。

  二抓公车管理,严防“车轮腐败”。“双节”期间,要求我区所有的4辆公务用车都要按规定停放在单位大院内。因工作需要确需使用的,应将公务用车的去向、使用缘由、使用人等情况及时报区纪委。

  三抓加强监督,绷紧“监督弦”。一是开通举报“直通车”。设立举报电话(0577-57678026),接受群众对“双节”前后发现的机关干部违纪违规行为的举报。二是加强执纪问责。在“双节”期间,区纪委牵头组织开展正风肃纪专项检查,对顶风违纪者,坚持“零容忍”态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典型问题进行公开曝光。通讯员 孙津津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