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召开迎接党的十九大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30 19:18:2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9月30日,北城街道召开迎接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上级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分析研判北城街道安全稳定形势,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安全稳定工作,全力以赴抓安全保稳定促和谐,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9月30日,北城街道召开迎接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上级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分析研判北城街道安全稳定形势,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安全稳定工作,全力以赴抓安全保稳定促和谐,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会议指出,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党的十九大是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十九大期间维稳工作,是当前一项压倒一切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以更加敏锐的政治眼光和强烈的政治担当,从严从实从细落实保稳定、促和谐各项措施,为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推动安全稳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落实领导责任,健全责任链条,明确责任主体,强化责任追究,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各负其责、严肃问责。改进作风方法,更加注重源头治理,更加注重排查化解,更加注重预警预报,更加注重应急应对,更加注重科技运用与体制改革深度融合。强化基层力量,推动重心下移、力量下沉、保障下倾,确保基层安全稳定工作基础扎实、运转顺畅。加强队伍建设,始终做到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不断增强队伍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营造和谐氛围,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更好传递好声音、传播正能量。

  会议要求,提高认识,抓好落实。各社区、村居、各部门分析研判本辖区、本系统的信访稳定、安全保卫形势,制定工作方案,明确责任,传达好会议精神,落实工作;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将维稳工作置于突出位置,确保全街道安全;夯实责任,强化督查。把党十九大安保维稳信访工作摆上重要日程,建立网络化的隐患排查和化解稳控机制,细化分解任务,夯实工作责任,确保监管不留盲区、责任落实到人。特约记者 周星金通讯员杨大华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