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黄田动态   ->  正文
县基层党建示范带建设 “互学互比”考查组走进黄田

发布时间:2017-09-30 01:13:42 编辑:周艺 字体:

  9月27日上午,县基层党建示范带“互学互比”工作检查组深入黄田街道池头村、东联村检查,沿江七镇街组织委员、县党代表等参加,县组织部副部长滕翀敏带队,街道党工委书记黄鹤楼等陪同。

  检查组分别对基层党建示范村东联村和抽查村池头村进行检查,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参观、互动问答等方式对当地党建示范带建设进行深入了解。现场由村主职干部介绍基层党建示范带建情况,检查组分别针对村基本阵地硬件设施、基本制度刚性运行、基本保障全面落实及基本服务满足需求等方面进行对照评比,同时对沿路氛围营造、示范带政体形象等方面进行“望闻问切”。

  “聚沙成塔,守岗尽责”的东联村,经过村庄整治建设后,干净整洁的道路,加上红色先锋廊、绿化带、少数民族公园和文化礼堂,让这个村透露着浓浓红色“党味”,赢得考察团的一致好评。该村不断挖掘村居地理优势,优化村居环境,提升村居品质。在池头村,考察团对该村沿路环境面貌的不断改善及村民便民中心优雅的环境和热情的服务表示肯定。

  在走访过程中,黄鹤楼还就本街道基层党建示范带建设情况向考查组做了简要介绍。指出黄田街道坚持将基层党建示范带本土化,大力促进党建强、发展强,打造独具特色的党建示范带。通过自加压力,并将两新组织党建示范群纳入其中,通过多种元素的组合,形成“点上特色彰显、线上差异布局、面上整体提升”的创建格局。(通讯员陈苍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