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黄田动态   ->  正文
黄田街道雅林村开展“清洁家园”乡风文明大行动

发布时间:2017-09-30 01:13:42 编辑:周艺 字体:

  为了庆祝国庆和快乐过中秋佳节,9月28日,黄田街道雅林村开展综合卫生大整治活动。

  此次行动主要在村主干道、道路、沿线展开,彻底清理村主要道路、河道两侧的杂草、清理各类卫生死角、垃圾桶、垃圾堆放点和小广告,共同为家园“洗脸”、“换新衣”。下一步,该村还将继续开展清洁家园行动,努力为大家营造一个村容整洁、乡风文明的生活环境。

  “清洁家园”是推进乡风文明的重要举措,融汇了每一位村干部和群众的汗水。这次行动旨在为村居民起到了良好的带头示范作用,使大家认识到村居环境卫生的重要。同时,唤醒广大居民不要乱丢生活垃圾、乱倒污水,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需要大家共同努力。(通讯员 陈苍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