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碧莲动态   ->  正文
碧莲镇召开“平安护航十九大大会战”暨第三季度 信访维稳研判会

发布时间:2017-09-30 01:13:42 编辑:周艺 字体:

  为切实做好十九大会议期间的信访维稳安保工作,碧莲镇于9月27日下午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平安护航十九大大会战”暨第三季度信访维稳研判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邵胜进主持,涉及各类人员的辖区片组长、驻村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片长就片组内的相关对象情况和最新动态进行逐一汇报和情况分析并就相对应的人员进行详细的研究和判定。接着由各驻村干部(稳控责任人)对在稳控工作中存在的难度和问题进行补充汇报。

  会议指出,平安护航十九大已进入实战阶段,维稳安保工作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求与会人员第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决反对麻痹侥幸心理,以最高的政治觉悟对待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第二要压实责任履职到位,按照“一人一策一专班”的相关要求高质量的完成任务。第三稳控措施要到位,在十九大会议期间必须做到把对象百分百吸附在当地,同时要做好对象的基础信息详细采集工作并且要注重维稳工作的方法方式和工作纪律。第四化解工作也不能松懈,对个别化解难度不大或者化解条件成熟的信访件,要运用有效的措施和手段及时全力进行化解,为后续的稳控工作减轻压力。第五要求做好相关人员动态信息报送和反馈工作,各片长要督促驻村干部各项工作的落实,同时各稳控责任人要及时和片组长进行工作上的汇报和沟通,严禁出现信息迟报和瞒报现象。碧莲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