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周江勇来永参加市委办机关第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9 00:29:3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9月28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到我县岩头镇参加市委办机关第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永良和县领导姜景峰、林志佩、项光夫陪同。

  9月28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到我县岩头镇参加市委办机关第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永良和县领导姜景峰、林志佩、项光夫陪同。

  周江勇一行首先走访慰问了岩头镇五上村、五下村建国前困难老党员胡邦照、胡洪波。“如今的幸福生活离不开你们曾经作出的贡献,你们在艰苦环境中表现出的坚定理想信念和对党的无限忠诚,值得我们好好学习。”在两位建国前困难老党员家,周江勇嘘寒问暖,握着老党员们的手谈当年、说今天,向他们表示敬意,祝愿他们晚年幸福安乐、健康长寿。同时吩咐相关部门和当地党委政府负责人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关心和照顾好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把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革命精神永垂不朽,先烈英名万古长存。初秋的雨后,水墨般绘就的田野村头,红十三军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苍松翠柏,交相辉映,一派庄严肃穆。周江勇一行瞻仰红十三军革命烈士纪念碑,并在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周江勇缓步登上台阶,走近纪念碑基座,在花篮前驻足凝视,神情肃穆,仔细整理花篮上的缎带。随后,全体人员拾阶而上,走到烈士纪念碑前,缓缓绕行一周,深情瞻仰烈士纪念碑,深切表达缅怀之情。瞻仰完毕后,大家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嘹亮地发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参观红十三军纪念馆和红十三军军部旧址时,大家观看一幅幅弥足珍贵的历史图片,倾听一个个震撼人心的革命战争故事,重温我党艰苦奋斗、不断壮大的光辉历程。

  在随后召开的市委办机关第一党支部“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周江勇说,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抓手,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初衷,始终不忘对信仰的执着之心,始终不忘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始终不忘对事业的奋斗之心,积极围绕主题思想,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不断增强“四种意识”,推动“两学一做”融入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普通党员的身份积极参加活动,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扎实有效开展。记者 汪雪琼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