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奥康稳居中国品牌价值百强榜单鞋业榜首

发布时间:2017-09-28 00:41:1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2017(第23届)中国品牌价值100强研究报告揭晓,奥康集团品牌价值达到193.18亿元,较去年179.19亿元再次增值,荣登榜单第31位,稳居鞋制品榜首。

  日前,2017(第23届)中国品牌价值100强研究报告揭晓,奥康集团品牌价值达到193.18亿元,较去年179.19亿元再次增值,荣登榜单第31位,稳居鞋制品榜首。

  据统计,2004-2017年,奥康品牌价值从16.98亿元上升到193.18亿元,十几年间增长了176.2亿元,品牌价值连年递增的背后,是奥康企业持续发展的真实反映。2016年,面对中国鞋业增速缓慢的形势,奥康逆势而为,大胆提出“干好一三五,实现两翻番”的新战略;2017年,奥康在新战略指导下,不断整合资源,在营销、生产、研发等多方面全面布局,力求转型升级持续发力。

  今年1月,奥康品牌建设率先发力,在央视“国家品牌计划”走进中国民营经济发源地——浙江温州之际,奥康国际与央视达成战略合作,独家特约赞助央视知名综艺栏目《星光大道》,借力央视国家平台,成就奥康国家品牌。今年5月,由央视财经、国家发改委、国家工商总局、国家质检总局等部委联合举办的“CCTV中国品牌榜”启动仪式在京举行,奥康成为首批“CCTV中国品牌榜”入围鞋企。近日,奥康集团董事长王振滔作为企业家代表受邀在9月25日晚播出的央视《新闻联播》中,畅谈纪录片《辉煌中国》,与伟大祖国同频共振。

  据了解,中国品牌价值100强研究始于1994年,是中国最早也是持续时间最长的关于品牌价值比较的专业研究,由睿富全球排行榜资讯集团与北京名牌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共同进行。1995年首次发布,在国内最先提出“品牌是最有价值的资产”,研究对象主要是在中国创建的来自竞争性消费类市场的行业主导品牌。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