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率队参观考察翔宇教育集团上海总部

发布时间:2017-09-28 00:41: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9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率县党政考察团到翔宇教育集团上海总部参观考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晓雄陪同。

  9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率县党政考察团到翔宇教育集团上海总部参观考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晓雄陪同。

  翔宇集团董事长王玉芬向考察团介绍了翔宇集团的创业发展历程及翔宇教育十几年的办学业绩。林万乐对翔宇集团的跨越式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温州翔宇中学对永嘉教育事业发展起到的良好引领作用,对翔宇投资永嘉教育表示感谢。林万乐说,永嘉是浙江26个加快发展县之一,其教育改革和发展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四年前,永嘉大胆迈出民办教育综合改革的关键性一步,引进最优质教育资源举办民办学校,翔宇在众多教育机构中脱颖胜出,这是温州在全国率先进行“政府提供硬件,民间提供服务”合作模式的成功尝试,被誉为温州民办教育综合改革标志性事件。

  林万乐表示,引进温州翔宇中学发挥了良好的“鲶鱼效应”,给公办学校的发展增加动力和活力,公办与民办学校教育理念、教学模式、管理经验交流互动、互相促进的良好态势正在形成,不仅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上优质民办学校,而且吸引了众多教育人才留在永嘉,必将推动永嘉教育事业全面发展。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做好服务,创造更加宽松、公平的办学环境,引进更多优质教育资源,为永嘉学子提供更多选择,希望翔宇教育集团继续舞好龙头、做强品牌,把翔宇打造成温州乃至浙江的民办教育示范学校,共同促进永嘉教育和各项社会事业发展进步。特派记者 厉定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