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7-09-28 00:27:58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9月27日,我县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9月27日,我县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在安全生产方面我县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深入开展排查整治,以“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为标准,重点对无安全保障的各类生产经营单位进行大排查大整治,今年以来我县完成“四无”整治1.3万家,任务完成率为263.94%,排名全市第二;同时,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和“三个必要”要求,层层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及时将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和控制指标,分解落实到各乡镇(街道)和有关部门;同时严格考核管理,健全完善安全生产“一票否决”制度,上半年以来共受理并审核个人3216项,否决15项。实施领导分片联系制度,不定期开展工作督查,督查结果纳入年度考核。消防方面,共检查单位6864家,整改隐患1万多处,罚款153万元,临时查封217家,拘留145人,形成了消防安全治理的高压态势。

  林建波表示,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坚持“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负起安全第一责任人责任;要严格落实行业监管责任,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度。要绷紧安全这根弦,进一步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切实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保持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记者 汪华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