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招投标市场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28 00:27:5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规范我县招投标市场,9月27日,我县召开招投标市场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规范我县招投标市场,9月27日,我县召开招投标市场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参加会议。

  会议部署了下阶段招投标市场专项整治计划:9月15日至10月14日为自杳自纠阶段;10月15日至11月30日为督查整改阶段;12月1日至12月31日为巩固提升阶段。期间将主要开展招标代理机构整顿、综合评标专家清理、招标制度建设管理、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提升、建设工程标后管理检查、招投标违法违规行为整治等六大行动。

  林建波指出,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招投标市场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彻底整治建设工程招投标市场,规范招投标市场秩序,为全县各类建设工程项目把好第一道关口。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动真碰硬,求真务实,善作善成,确保专项整治工作的不断深入,为我县的转型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记者 汪华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