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新生军训低龄化

发布时间:2017-09-28 00:27:57 编辑:周艺 字体:

  为了增强学生的国防观念和组织纪律,激发他们的爱国热情与集体荣誉感,培养他们良好的行为习惯,县实验中学于9月25日开始对全校2017级新生进行为期5天的军事训练。据悉,目前在我县初一新生中开展军训的不多。

  本次军训,由于时间较短,所以军训内容的安排紧凑而充实。教官们抓紧每一个细节和时间把训练的内容渗透到坐、立、行、内务整理的各个方面。

  该校2017级(8)班班主任吴立健告诉记者,军训对于初中新生而言特别重要,不仅能让孩子们学会规则纪律的重要性,培养孩子们良好的生活及行为习惯。更重要的是,在每天的军训中,老师们在烈日下用相机记录下学生的精彩瞬间,为学生的每一个动作鼓劲、打气,使得老师和孩子们的关系也更紧密了,让他们在新班级形成凝聚力。记者 汪学斌 戴益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