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碧莲动态   ->  正文
县组织部赴碧莲镇督查党建示范带建设

发布时间:2017-09-28 00:27:56 编辑:周艺 字体:

  9月26日,县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戴源涌带领县观摩团前往碧莲镇督查党建示范带建设情况,实地考察邵园村、石湖村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深入了解碧莲镇基层党建示范带建设举措及成效,交流创建经验,共商党建工作良策。碧莲镇党委书记朱晨霞陪同。

  县观摩团一行首先来到碧莲镇邵园村探访红色阵地。在经过邵园村口后,浓重的红色宣传氛围,与背后的青山环抱相映成辉,让整个邵园村透露着浓浓“党味”。在听取驻村干部潘忠海的相关工作汇报后,戴源涌表示,党建示范带建设是党群之间的连心桥,是助推发展的快车道,邵园村要继续深挖村居优势,深化两山理论,提升发展品质,实现邵园村经济的高速发展。

  随后,观摩团来到碧莲镇石湖村督查党建示范带建设情况。郑九万个人调解室的入驻、村党支部荣誉榜的设立,让石湖村党支部充满了人文气息。在日常党日活动中,石湖村党支部结合当地孝文化,多次组织前往敬老院慰问老人,打扫村集体卫生,获得了村民的一致好评。戴源涌强调,村级党支部是党建工作的基础,要固本强基,克难攻坚,进一步迸发党建红色战斗力。

  弄潮儿把涛头立,手把红旗旗不湿。戴源涌对碧莲农村红色阵地建设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碧莲党建示范点建设中亮点提炼不足、党建氛围不够浓厚等问题,给碧莲镇党建示范带的建设工作提供了方向和思路,勾画了楠溪江畔红色阵地的美好蓝图。碧莲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