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建立战略伙伴关系 实现合作共赢目标

发布时间:2017-09-26 00:43:0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9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主持召开县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关于与浙江省旅游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等有关事宜。

  9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主持召开县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关于与浙江省旅游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等有关事宜。县领导林建波、王高博、毛红杏、来涛、周俊武、黄方雷、胡宋孝、戴春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朝宗、县政协副主席黄天集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研究并原则通过了《永嘉县人民政府与浙江省旅游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会议指出,当前我县正在全面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县和楠溪江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为了加快推进旅游全域化、产业化、精品化发展,全力构筑大旅游、大产业、大发展新格局,急需引进大企业、大集团合作开发。浙旅集团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唯一一家以旅游、健康为主业的省属国有大型企业,该集团非常看好永嘉旅游今后发展,多次到永嘉考察洽谈合作事宜,最终形成此次合作框架协议讨论稿。协议规定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根据项目不同,以成立合资公司为主要形式共同开发利用旅游资源,开展全域旅游深度合作、部分景区改造提升、楠溪江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开发、国际山地运动公园项目开发、乡村旅游资源整体开发和设立旅游产业基金等合作内容,双方将依据各自资源覆盖范围和业务领域,优势互补、互利互惠,最终实现合作共赢目标。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楠溪江保护管理条例(草案)》。会议要求,楠溪江生态环境保护调研领导小组及相关部门要逐条梳理《条例》草案,贯彻结合环境保护法、水法、风景名胜区条例等法律法规,提出更加合理化的修改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地解决楠溪江保护管理中面临的矛盾与问题,通过立法予以进一步确认、规范和推行。会议讨论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县职业教育中心一期工程PPP项目实施方案。据悉,县职教中心占地340亩,项目静态投资90402万元,项目建成后办学规模达120个班,在校中职学生达6000人。记者 厉定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