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上泛文化礼堂:农村安全用电宣传到农户

发布时间:2017-09-26 00:34:17 编辑:周艺 字体:

  为大力普及农村安全用电常识,着力提高全民依法保护电力设施和广大农村用电客户安全用电意识,9月22日,永嘉县文化礼堂四百结对——省级文明单位岩头供电所在上泛文化礼堂组织开展一场农村用电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来到礼堂后,供电所员工首先对礼堂里的线路和用电设备进行细致排查,对发现的隐患进行了当场解决,并向村民们发放安全用电知识手册,讲解农村生活安全用电常识,提高安全用电意识。

  同时,工作人员还通过讲解、发放电力安全小常识手册、最多跑一次办电业务介绍手册等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形式,广泛宣传安全用电、绿色用电的知识,积极向村内会使用智能手机用户推广“最多跑一次”掌上电力、微信缴费方式,并征集用户对电力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难题。

  岩头供电所郭所长表示,在后续的结对计划中,供电所将会结合自己单位专业,积极下村入户,常态性地为该村村民检查家中用电线路、漏电保护器等设备,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同时还对村中孤寡老人、五保户等特殊客户群体进行走访,通过发放联系卡进行文明结对,为特殊群体送去更贴心的亲情服务。

  据悉,此次安全用电宣传共发放安全用电手册200余份,最多跑一次办电业务介绍手册200余份,小礼品200余份。(通讯员朱琪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