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镇开展国庆节前部门联合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7-09-26 00:34:17 编辑:周艺 字体:

  为确保岩头镇国庆假期安全工作持续向好,9月21日至9月25日,岩头镇组织安监所、派出所、旅管所、专职消防队等部门工作人员,深入岩头镇人员密集场所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及时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加强安全知识宣传教育。

  检查组先后来到民宿、宾馆、景点等人员流动较大的场所开展“拉网式”排查,力争做到不留盲区和死角。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现场立即制定整改方案并加以落实,确保整改责任、措施、设备、时限“四到位”。

  检查中发现,“江枫渔火”民宿存在应急灯、指示牌不足等隐患,该场所负责人已按照标准完成现场整治。“歇息港湾”按摩店因部分经营场所采用木质隔断,安全隐患较大,检查组对该场所进行查封,并要求限期整改。

  在检查的同时,检查组工作人员还对场所负责人进行了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强化他们的安全责任意识。通过宣传教育与整改落实,吕巧锋指出,国庆假期将至,岩头镇作为旅游重镇,必然迎来大量游客。为使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平安节日提供有力保障,下一步,岩头将继续加大检查密度,提高整改质量,严格落实应急值班制度,确保岩头群众和游客度过一个平安的节假日。(通讯员 廖金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