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碧莲动态   ->  正文
“签约践行月,中医服务周”活动走进应坑社区

发布时间:2017-09-26 00:34:17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进一步践行责任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提升服务质量,探索“签约+中医”服务新模式。9月22日,碧莲镇中心卫生院应坑分院在碧莲镇应坑村文化礼堂开展主题为“签约践行月,中医服务周”的中医义诊签约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发放中医药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到场的群众宣教中医健康知识,积极宣传责任医生签约服务相关事宜,并与有意向的群众现场签约。同时,现场开展中医义诊活动,接受群众健康咨询,为有需要的居民提供中医推拿、拔罐、理疗、埋耳穴、测血糖、血压等服务。当天共悬挂横幅2条,接受村民咨询100余人,测量血压、血糖50余人,拔罐20人,理疗5人,现场签约5人,发放中医药处方及其他宣传资料合计120份。碧莲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