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品味山水永嘉人文历史 促进两地交流合作发展

国民党荣誉副主席林丰正来我县调研旅游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7-09-25 00:49:05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9月23日,出席浙江·台湾合作周暨第四届海峡两岸民营经济创新发展论坛的国民党荣誉副主席林丰正来永调研旅游发展情况。市县领导汪驰、姜景峰、王晓雄陪同。

  9月23日,出席浙江·台湾合作周暨第四届海峡两岸民营经济创新发展论坛的国民党荣誉副主席林丰正来永调研旅游发展情况。市县领导汪驰、姜景峰、王晓雄陪同。

  林丰正一行先后来到楠溪江二桥漂流基地、狮子岩景区、江枫渔火民宿等地,就当地人文历史及古村落保护与开发利用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在狮子岩景区,独具一格的山水让林丰正赞叹不已,他一边听着导游员讲解,仔细聆听“永嘉学派”的故事,品味谢灵运、王羲之、孟浩然、苏东坡等历代文人墨客的履迹和诗句,了解“中国山水诗摇篮”的人文历史;一边询问景区经营管理、接待游客的相关情况,并不时与同行人员合影留念。林丰正表示,永嘉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要在保护好自然生态环境的前提下,进一步开发当地的人文景观,打造特色历史文化名村。

  在江枫渔火民宿,秀丽的环境,休闲的景致,深厚的文化内涵给林丰正留下深刻印象,他说,台湾的民宿发展很快,有很多值得借鉴的经验,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民间交流往来,促进两地交流合作发展,并表示回到台湾后一定会多宣传永嘉,多宣传楠溪江,让更多的台湾游客到这里旅游观光。记者 厉定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