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界坑乡   ->  正文
界坑:村民主动拆除自家违建

发布时间:2017-09-25 00:37:24 编辑:周艺 字体:

  自家违建自家拆,9月21日上午,界坑乡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界坑村坦五线路段进行违章拆除工作。在拆违现场,村民们变被动为主动,对自家的违建进行自行拆除,有效助力了小城镇综合环境整治。

  记者了解到,这几处违章建筑始建于五六年前,为私人建房,共计两层三间房间。该处违章建筑位于小城镇综合整治项目中滨水公园绿化带的地段。乱搭乱建的违章建筑,给建设美丽城镇综合环境带来负面影响,同时也存在着消防安全隐患。

  面对问题,界坑乡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多次上门进行思想工作,乡村干部轮流上户,给违建户主宣传政策,谈心说理做工作。乡政府在界坑村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积极动员该违章户主拆除违章建筑。最终该户主自己动手,主动拆起自家的违章建筑。据了解,下一步界坑乡将继续引导群众以实际行动支持和参与“大拆大整”和小城镇综合整治工作。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