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全面清理拆除重点违建

发布时间:2017-09-25 00:37:24 编辑:周艺 字体:

  9月中旬以来,瓯北街道结合“三改一拆”专项工作,对辖区内32个点进行了全面清理,对重点违建实现全面清理拆除并清理完毕,清理面积1000多平方米,清理垃圾近110吨。

  “目前,涉及永台温铁路沿线两侧的共9个违建点,也都已经进行清理。同时,我们将对这些地块加强巡查监管,防止有人‘见缝插针’。”瓯北街道三改一拆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街道把专项清理整治行动作为提升城市建设品质,实现新型城市化的重要抓手,通过多措并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据了解,下一步瓯北街道将加大整治力度,通过有力举措、突出重点,强势推进清理工作,把“大拆大整”与“四边三化”、“两路两侧”、“五水共治”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加大工作力度,坚持常态化推进,巩固整治成果,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强化监督力度,确保环境整治问题不反弹、不回潮。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