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党委书记下村上党课引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2 15:50:37 编辑:周艺 字体:

  9月20日,大若岩镇党委书记胡程远来到该镇梧涨村,为该村20余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风趣、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的党课。

  简单的开场白之后,胡程远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章》,重温党的发展历程,并详细解读中共建党传达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为十九大的顺利召开全面造势。胡程远强调,要以“两学一做”为契机,原原本本、逐字逐句读《党章》,学党纪党规,牢记党员义务,切实增强遵守和敬畏《党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胡程远指出,今年是我镇创建党建示范带的新高潮,梧涨村作为大若岩镇重点打造的示范村,要深化基层党建建设,全面、深入落实好党内组织生活“六制六规范”内容,切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同时要结合垃圾分类、美丽乡村建设等中心工作,加快速度、加大力度、加足马力创建”五美乡村“示范村。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整理屋前屋后、带头打扫卫生、带头参与村建设事业。通讯员 董淑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