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沙头动态   ->  正文
沙头镇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回头看”进驻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09-22 15:50:36 编辑:周艺 字体:

  9月21日上午,沙头镇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回头看”进驻动员部署会。县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沙头镇全体干部、基层站所负责人、各村村两委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卢银林同志作动员部署讲话,强调了巡察“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及方式、方法,并表明将以坚强的党性及严肃的纪律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要求全镇广大干部(群众)要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支持配合开展巡察工作;被谈话的同志要抱着对党的事业负责、对工作负责、对干部负责的精神,如实地反映问题;各被巡察单位要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不得以任何形式干扰、妨碍巡察工作。

  随后,沙头镇党委书记金哲旺就2016年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做了详实的汇报,并表态全镇上下将充分认识巡察整改“回头看”的意义,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各项工作,确保巡察“回头看”顺利进行。下步将抓好三方面工作:一是认真抓好未整改到位事项的整改;二是进一步完善长效运行机制;三是更加自觉地接受监督。会后,县委第一巡察组还对沙头镇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通讯员 叶卉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