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开展中秋国庆节前消防安全隐患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7-09-21 23:22:1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中秋、国庆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消防安全监管工作,严防消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国庆佳节,连日来,北城街道组织人员对辖区重点单位开展节前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认真抓好节日期间消防安全保卫工作,积极营造欢乐祥和的消防安全环境。

  中秋、国庆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消防安全监管工作,严防消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国庆佳节,连日来,北城街道组织人员对辖区重点单位开展节前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认真抓好节日期间消防安全保卫工作,积极营造欢乐祥和的消防安全环境。

  检查人员重点查看了各重点单位的消防设施、疏散通道、应急照明设置、灭火器材配置等,做到排查不留死角。督促单位落实消防安全责任,提高社会火灾防控能力,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同时,集中排查整治歌舞厅、KTV、宾馆、饭店及夜间营业的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和大型群众性活动举办场所的火灾隐患;通过加大检查的频次和力度,严格执法,铁腕强拳惩处各类消防违法违规行为。

  在检查的同时提示广大市民,在国庆期间出入影院、商场、酒吧等人员密集场所,请注意观察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遇有火灾请根据工作人员引导疏散,防止盲目逃生,确保安全。特约记者 周星金 通讯员 陈淑微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